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将开通2条“清明”公交专线

滁州网讯  清明节眼看就要到来,扫墓祭祀的人也越来越多。记者昨天上午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扫墓祭祀的出行需求,3月30日、31日和4月5日、6日、7日,滁城将开通“西涧花园-陵园”和“恒大绿洲-陵园”2条“清明”公交专线。

据介绍,“清明”1号线的运营区间为“西涧花园-陵园”,计划投放10台车辆,途经西涧路、西大街、南谯路、天长路、紫薇路、凤凰路、丰乐大道、学院路、陵园(西涧路与学院路交口),沿途停靠绿一油脂、北关、西涧路、西大街、鲜鱼巷口、南大桥、南湖公园、白云商厦、五金巷、建设路、公交一公司(上行未设站)、五院(下行未设站)、滁州电大、人民广场、建行大厦、凤凰农贸市场、清流医院、兴业银行等22个站点;“清明”2号线的运营区间为“恒大绿洲-陵园”,计划投放8台车辆,途经阳明路、龙蟠大道、丰乐大道、学院路,沿途停靠东坡路、交通大厦、房产局、国际城、龙蟠小区、官塘小区(上行未设站)、桃园、新锐学校、长乐小区、滁州学院南校区、陵园等13个站点。据了解,“清明”公交专线的运营时间为早上7:00至中午12:00,间隔时间将根据客流情况实时调度。此外,市公交公司还将同步加密1路公交线路的运营频次。

需要提醒的是,“清明”临时公交专线票价1元,不可使用各类IC卡,市民可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公交专线出行。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