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施工单位屡教不改,纳入征信黑名单

滁城全面整治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问题

施工单位屡教不改,纳入征信黑名单

滁州网讯 工地夜间施工,吵得附近居民睡不着觉。近段时间,滁城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现象时有发生。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该局综合执法支队针对市民长期投诉的噪声扰民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全面整治行动,目前正在处理一起施工噪音案件。据介绍,在下一步的整治行动中,屡教不改的施工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将被纳入征信黑名单。

日前,滁城某工地连续三天夜间施工扰民,屡被投诉,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宣传引导,工地虽口头承诺整改,但实际上依旧违规施工,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此,该局综合执法支队立即展开全面调查核实,并向这家施工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工整改。目前,该案件调查已结束,下一步将提交审议,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除抢修、抢险作业外,夜间22:00至次日凌晨6:00禁止产生噪声扰民的施工行为。在下一步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将对近期开工的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检查,就规范施工行为提出要求。对于手续不全、群众投诉的建筑施工单位,将坚决依法查处;对于连续3次以上整改不到位的,将其单位及相关责任人纳入社会征信系统予以惩戒。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