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网】滁州检举揭发黑恶犯罪查证属实最高奖5万元

1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据@滁州公安在线消息   为方便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滁州公安机关开通了举报电话、设立了举报信箱。请广大群众对举报的线索尽可能详细具体,对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的,政法机关将严格保密。

对举报线索凡查证属实的,将根据线索发挥的作用给予最高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正告一切涉黑涉恶犯罪分子立即悬崖勒马,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