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交行滁州分行在行动

自2010年开业以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以打造服务最佳银行为目标,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向滁州市民展示了交通银行优质的服务品牌形象。

据悉,2018年滁州市正式吹响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号角,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涵盖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方方面面,为充分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积极响应滁州市政府号召,全力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征程中。

据了解,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力量,克服人员少、工作重等困难,举全行之力参与滁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公益活动。该行一方面积极参与各式各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全年累计参与站岗、巡察、执勤、道路清扫等文明创建活动97天,累计参与230人次,员工参与覆盖面达100%。另一方面,该行还大力加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在要求该行员工提升基本道德素养的同时,积极向滁州市民传播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理念。

2019年是滁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巩固提升年,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带着“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继续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滁州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