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深夜频窃电动车电瓶,凤阳一男子最终落入法网

滁州网讯 日前,凤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电瓶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桑某,破获系列盗窃案10余起。

2018年底以来,凤阳县多地相继发生多起电瓶车电瓶被盗案件。不同的是,小偷就地盗窃电瓶或将电瓶车推出一段距离后将电瓶盗走,随手将车子丢弃。电瓶车电瓶频频被盗,群众对此意见很大。面对巨大压力,凤阳警方在全力开展案件侦破的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防范知识,并加大夜间巡逻力度。

日前,凤阳县再次发生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辖区门台派出所民警查看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时,发现一名戴着草帽的可疑男子。“晚上天气很冷,且深更半夜的,他为什么要戴草帽?”民警据此分析该男子极有可能是犯罪嫌疑人,其戴草帽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被监控拍到。

随后,民警继续调取沿途监控,发现该男子正向“时代家园”小区方向走去,几分钟后推着一辆电瓶车出来。民警一路追踪至府城镇县城村城拐组,发现一名男子手里拿着一顶草帽,当场将其控制。

经查,该名男子叫桑某,凤阳县府城镇人,1991年曾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经审讯,桑某对其近期实施的10余起盗窃电瓶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张金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