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城管拆除丰收渠两侧3000平米乱搭建

为保证我市重点工程丰收渠的综合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从3月20日起,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扬子大队先后对林西村境内丰收渠珠江路和上海路交汇口段至九江路与南京路交汇口沿线共9处、3000余平米乱搭建依法进行拆除,积极为工程施工序时进行扫清了障碍。

本月中旬,该大队按照相关要求受领任务后,第一时间对上述地带进行摸排登记和调查宣法。经统计,林西村境内丰收渠段珠江路和上海路交汇口段至九江路与南京路交汇口沿线共9处违章搭建行为。其中渠沟的两侧共有废品回收点4个,生产经营作坊3个,停车场和卖沙点各1处,活动板房与简易搭建约3000平米。从3月20日开始,该大队逐点、逐户下发法律文书限期拆除,并每天上门宣传督促。截止28日,上述违章搭建通过自拆和强拆方式全部拆除完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