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丰乐亭古建筑群及周边附属建筑修缮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

内容

说明与要求

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丰乐亭古建筑群及周边附属建筑修缮设计项目

项目地点:滁州市

项目规模:丰乐亭、保丰堂及附属用房等修缮设计

2

招标范围

现场测绘、地质勘查、可研报告编制、方案设计(含概算)、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以及相应的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和竣工验收等服务。具体设计内容详见【设计任务书】。

3

设计周期

要求

设计周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 2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投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后,在招标单位规定的设计周期内,完成本项目的设计任务,并提供相应后续服务工作,提交相应的设计文件。

工期计算节点:以合同签订时间计算设计周期。

4

质量标准

1、必须符合国家强制性规范、条文、标准和本交易文件要求。

2、施工图设计完成必须经相关部门审查合格。

5

投标人资质

等级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古建相关专业的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须为本单位人员);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文件份数

正本 一 份,副本 两 份。

7

勘察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不再集中召开招标答疑会;投标人自行组织勘察现场。

8

投标

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3000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足额交纳履约保证金并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

9

履约保证金

履约担保的形式:银行转账

履约担保的金额:中标价×10%

履约保证金缴纳单位名称:中标后另行通知

开户行:中标后另行通知

账号:中标后另行通知

中标公示结束后,中标人7日内交齐履约保证金并签订合同,如未按期交齐履约保证金的或拒绝签订合同,或自行转标,视同放弃中标资格,招标人将扣除投标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退还时间:施工图设计完成后30日内无息退还。(由招标人原因取消项目的除外)

10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收件人:中科永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  间:2019年4月3日15时30分     

地  点:滁州市琅琊山管委会第一会议室

11

开  标

开标时间:2019年4月3日15时30分

开标地点:滁州市琅琊山管委会第一会议室

12

中标价

在评标中经过修正的中标单位的投标总报价作为中标价

13

招标代理费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用2000元由中标单位在获取中标通知书时向代理公司支付。

14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

2019年3月28日在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网站下载

招标单位: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永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韦浩                            联   系   人:汪春苗

电话:13335509533                         电        话:0550-3592353、18055079441   

丰乐亭古建筑群修缮设计.doc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