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启动“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

滁州网讯 3月27日,由滁州市总工会主办,来安县总工会、半塔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滁州市暨来安县“跟着劳模去扶贫”和“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在来安县半塔镇举行,来自全市的27名劳动模范以及相关人员参与慰问、义诊等活动。

“跟着劳模去扶贫”和“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是具有工会特色的一项扶贫新举措。启动仪式上劳模代表、行业专家为乡亲们进行健康义诊、法律咨询、项目培训和扶贫项目对接,也有现场招聘、免费报名培训等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劳模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以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同时还成立了滁州市劳模扶贫志愿队,并现场进行了授旗。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全市各级工会将积极组织动员有资金、有技术的劳模工匠等广泛开展“跟着劳模去扶贫”主题活动,以技能扶贫、健康扶贫、结对帮扶等活动为抓手,发挥各地已建成的劳模扶贫志愿服务队伍作用,让“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品牌在扶贫领域闪光发亮、展现时代风采。

(唐 林  张霆慧)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