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明光市涧溪镇:花开满山,灿若锦绣

~AGU80Q`RBH))E@2NU~JUPB

3月28日,涧溪镇2019年第八届桃花节开幕式暨“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启动仪式圆满闭幕。本届桃花节以“春来桃花流水上,凹土小镇醉花间”为主题,开幕式当天共吸引了近万名游客畅游千亩桃林、花海,体验丰富的活动。

涧溪九塘桃花节至今已举办8届,以九塘村河西组牧羊山桃林为依托,充分挖掘中国桃花文化的历史内涵和人文精神,形成了开幕式庆典、休闲农业、特色采摘和农产品展销等系列桃花节活动。桃花节期间,赏桃花、游桃林、晒美景成为游客首选。盛开的桃林呈现出粉红的光泽,与身在桃林中的游人相互映衬,美不胜收。花开漫山遍野,人流如织欢歌。本届桃花节现场盛况空前,其已成为涧溪对外交往的一张重要名片,进一步提高了涧溪及明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宋晓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