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荣获2019滁州百姓口碑榜“金融行业口碑企业”荣誉称号

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由滁州日报、滁州电视台等媒体主办的2019滁州百姓口碑榜评选落下帷幕,交通银行滁州分行荣获2019滁州百姓口碑榜“金融行业口碑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2010年12月,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经批准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广大客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心提升客户体验,创新超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更优的金融方案,积极支持滁州市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始终把服务滁州当地经济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为自身发展的基础和根本。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该行积极争取省分行信贷资源倾斜,积极支持棚改项目、交通运输项目、环境保护项目,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2018年该行各项贷款全年净增近15亿元,完成市政府下达任务的150%。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荣登2019滁州百姓口碑榜是滁州百姓对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的肯定,今后,交行滁州分行将以此为鞭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广大滁州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为服务社会民生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滁州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