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市石梁镇“五心”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滁州网讯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农民群众服务,天长市石梁镇从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入手,积极推行“五心”服务措施,增强群众的满意度。

“五心”服务包括:“诚心”办实事、“耐心”理烦事、“细心”管小事、“爱心”顺心事、“热心”做好事。石梁镇要求镇直窗口单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在接待群众时,做到笑脸相迎、真诚相待;在面对群众提问时,做到耐心细致、宽厚待人;在办理业务时,认真细心、一丝不苟,避免和杜绝因粗心大意给群众带来损失;面对心存怨气、情绪冲动的群众时,做到依法办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导之以行,用爱心感化;热心为群众提供服务,能当时办结的业务及时办理,让群众少跑腿。

(宣金祥 费小珊)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