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蓝孔雀飞进派出所 滁州民警及时救助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3月28日下午,一只蓝孔雀飞进滁州市南谯区乌衣派出所院子里,该所民警及时与森林公安联系进行救助。

QQ图片20190401162446

QQ图片20190401162443

当日下午,一只“大鸟”从天而降,落在了滁州市公安局乌衣派出所大门口。该所正在办公的户籍民警发现时候,这只“大鸟”在门口探头探脑。

南谯区乌衣派出所当班的民警上前一瞧,原来这只大鸟竟然是一只孔雀,随后民警将其带至于派出所的值班室,进行细心的照料,同时与滁州市森林公安取得联系。

经查证,该孔雀系蓝孔雀.当日,乌衣派出所的民警将这只蓝孔雀交接给滁州市森林公安进行救助。

毕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叶素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