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来安产业新城迎“赏花游”热潮

ZVI)QCEFOE[@U@N7T_8O(3O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近日,来安产业新城迎来赏花热潮。梅花刚去,樱花紧随,梨花染白,柳枝暴青,阳光倾泻,簇簇粉白挤满了新城,引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据了解,新城阳明湖公园一期最重要的景观“梨花伴月”初现真容,87棵梨树连成一片,傍晚时分,皓月当空,花与月伴,清香净谷,很多游客在此处拍照留念。产业园区内长宁路,两年前种下的樱花树已经绽放,花开满路,美如仙境。新城幸福大道是来安产业新城规划的主干道,主路旁留有红色塑胶步道,如今,红色步道贯穿绿树新芽,和樱花交相辉映,行走其中,别有韵味。此外,滁河风光带规模初现,菜花金黄,樱花粉红,垂丝海棠和桃花竞相绽放,伴着春日的蓝天白云,引不少游客前来踏青拍照。

(谢小荣)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