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9年3月第四期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人曝光公示表

3

来安交管大队现将2019年3月第四期酒驾、醉驾名单曝光,以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告别酒后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罚款15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在此, 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郑重提醒广大辖区交通参与者遵守交规,文明出行,这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生命安全的负责。谨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