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深圳市滁州商会在滁设立百万教育扶贫专项资金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实习生宫世杰)为支持我市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发展,深圳市滁州商会决定自2019年至2023年每年出资20万元,累计出资100万元,在我市设立教育扶贫专项资金,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学生。4月2日下午,捐赠仪式在滁举行。

据介绍,该教育扶贫专项资金用于资助高中教育阶段贫困户家庭学生,2019年至2023年,每年资助100名新入学学生,每人资助2000元。资助对象由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市属有关学校和县(市、区)教育体育局从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中遴选,原则上要覆盖所有县(市、区)。遴选结果报市扶贫开发局审核,报市委组织部和深圳市滁州商会备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