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崇高信仰

1

滁州网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激发民警献身公安事业的革命斗志,近日,滁州市交警一大队组织30余名党员民警,赴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敬礼、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革命烈士无尽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在藕塘烈士陵园,民警组成的祭奠队伍整齐肃立,民警代表抬着花圈缓步上前,向革命英烈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全体民警向革命英烈敬礼默哀,追思英烈精神,寄托无限哀思。而后,大家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豪迈的誓言里激荡着党员民警继承英烈遗志、践行英烈精神的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党员民警依次走到革命英烈墓前凭吊为祖国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并为革命先烈扫墓。

祭奠活动结束后,在藕塘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深入学习、大力弘扬他们坚定信仰、不怕牺牲、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家海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