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什么是套路贷?

一旦发现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请及时举报。(0550—110)

套路贷是新型犯罪手段,主要打着民间借贷的幌子非法占有他人财产,主要特点是虚增债务、伪造证据、恶意制造违约、收取高额利息等。

套路贷的经典诈骗形式:1.身份证贷款;2.校园裸贷或学生贷;3.无视黑白户贷款或无门槛贷款。

套路贷的诈骗手段:1.下手对象一般为大学生、上班族或黑户,主要以无门槛为诱饵;2.以各种理由让借款人签订虚高合同并伪造银行流水;3.借款后就会故意制造一些客观条件让你逾期,逾期利息非常高让你无法还清债务;4.介绍你去其他贷款公司(犯罪同伙)借款还钱,其实就是循环的套路贷;5.最后进入死循环,利滚利再无法偿还就卖房卖车甚至倾家荡产。

(供稿:建行滁州市分行)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