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普立万项目落户苏滁现代产业园

许继伟会见鲍勃帕特森并共同见证签约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4月3日上午,美资企业普立万公司投资建设的特种高分子材料中国制造中心项目正式落户苏滁现代产业园。据悉,该项目是该公司在华投资额度最大的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签约前亲切会见普立万公司主席、总裁、CEO鲍勃帕特森一行。市委副书记朱诚,副市长姚志,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参加会见并共同见证签约。

许继伟对鲍勃帕特森一行来滁表示欢迎。他说,滁州近年来发展态势强劲,主要经济指标站稳全省第一方阵,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普立万公司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生产商,这次普立万公司决定落户苏滁现代产业园,有助于公司开拓中国市场,也有助于滁州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近年来,滁州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以高效服务推动企业快动工、快建成、快投产、快见效。

鲍勃帕特森表示,滁州是普立万经过多轮精心选择的理想投资地。公司将坚定投资滁州的信心,尽快建设好合作项目,与滁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