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净化网络餐饮服务市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 通讯员周岂凡)琅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去年6月起,开展了为期8个月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监管人员重点检查了包括网络餐饮平台是否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审查登记、公示以及查处无证、套证、假证和使用小餐饮备案卡从事网络餐饮服务等行为。同时,监管人员结合手机APP查询的入网餐饮服务名单深入实地,对其实际加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整治行动对全区入网369家餐饮服务提供者开展了一场全面检查,责令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限期整改35起,下架取消其网络餐饮服务资格的10家,立案查处4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