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小区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令居民烦恼

滁城铜欣雅居小区物业:集齐一车就会清运一次

滁州网讯 “我们小区有几堆建筑垃圾,影响了居住的环境。”近日,家住滁城铜欣雅居小区的车女士致电本网热线。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当天上午,记者在铜欣雅居小区2号、3号和8号楼楼下看到了3处建筑垃圾,其中还有一些生活垃圾或少量厨余垃圾。在2号楼楼下,记者看到一块贴有“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的指示牌。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周姓工作人员听完记者的介绍,便向记者展示了建筑垃圾清运记录,记录上显示每隔两至三天就清运一次。据其介绍,物业能够保证每天清运两遍小区里的生活垃圾,对于部分楼栋下的建筑垃圾,通常是聚齐一部分后再进行一次清运。记者问到何为“聚齐一部分”,该工作人员表示,至少满1车,最多也就三两天,不会对居民生活造成过多影响。此外,虽然设置了垃圾桶,可仍有些居民和附近商户将生活垃圾等倒在建筑垃圾堆旁边,才引起居民的反感。对此,物业将加强管理和巡查,除了及时清运垃圾外,同时也希望业主能够理解和配合。

(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