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灼灼桃花点亮来安

P$(M1L4$CMFK~@7M{0C(I9A

2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3月23日,在滁州市来安县张山镇仰山村,朵朵桃花的盛开引来了十里八方的乡亲们。2019滁州桃文化旅游节在此拉开序幕。

民俗演出、民乐表演、美食文化节、广场舞大赛、七彩油纸伞艺术展……为期半个多月的滁州桃文化旅游节大有看头。

旅游节的举办旨在加快滁州旅游业发展,展示乡村旅游魅力。滁州桃文化旅游节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今年的主题是“提升旅游品质,助力乡村振兴”。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滁州桃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提升了来安县的旅游形象,有助于打造桃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来安旅游事业发展、建设“宜居宝地、生态福地”的魅力来安。(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