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紫薇小学:网上网下结合 清明祭奠英烈

滁州网讯 又是一年清明至,缅怀先烈寄哀思。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滁州市紫薇小学采用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好“清明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紫薇小学组织学生在网上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倡导学生进行网上献花、网上敬言,加深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3月31日,紫薇小学师生代表来到位于藕塘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穆静立,开展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4月1日紫薇小学举行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国旗下讲话活动。同时,学校还开展了相应的主题中队会、观看红色电影和手抄报评比活动,倡导学生家长清明期间绿色祭奠、文明祭扫。

通过一系列祭英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少先队员们重温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勇往直前的博大情怀。少先队员们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做一个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贾 敏  周晓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