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加强民生宣传,提高群众满意度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明光市柳巷镇为大力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加强协调,创新形式,全面推进民生工程政策宣传。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民生工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抓住有利时机,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不留死角、工作开展到户、群众满意在心。集中设点宣传。该镇民生办联合财政所、司法所等部门,在集镇中心设置宣传台,全面宣传民生工程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民生工程方面的知识,并接受群众政策咨询,耐心为群众答疑释惑。结合活动宣传。通过举办送戏下乡等活动,邀请各级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政策知晓率。创新形式宣传。该镇在农贸市场、中心渡口等重要路段悬挂宣传横幅,通过公开栏、QQ群、微信群及政府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多渠道及时更新宣传信息,增强民生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民生工程政策深入民心。

(陈太江 徐鑫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