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琅琊山旅游区南门入口游步道(防火通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滁发改审批〔2019〕31号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南门入口游步道(防火通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请示》(琅旅字〔2019〕30号)及相关材料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加强琅琊山旅游区与周边山地及龙尾山交通联系,提升区域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同意实施琅琊山旅游区南门入口游步道(防火通道)项目。

二、项目实施范围:南至览山路、北至南天门和发射台、西至花山千年古道、东至中坝水库。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南门入口游步道(防火通道)8510米,以及道路周边绿化、林相改造、水电设施、停车场、景观建筑等。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4800万元。

五、项目代码为:2018-341103-05-01-019721。项目开工后,请及时登录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和竣工等信息。

 

2019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