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滁州经开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许继伟深入滁州经开区工业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坚持创新驱动 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 李文刚)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滁州经开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工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市场定位,坚持创新驱动,奋力迎难而上,推进转型升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帮扶企业活动,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走进隆基乐叶、博西华家电、立讯精密工业、猎豹汽车等企业,许继伟详细询问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心声,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破解困难问题、实现转型发展的对策措施,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银鹭食品、养元饮品、盼盼食品等食品企业,许继伟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新推出的产品和市场情况汇报后,希望企业能够针对变化的市场灵活快速作出调整,提高商品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

来到扬子空凋,在得知该企业新产品申请了国家专利,获得了中国行业最高奖项,与京东签订了300万台的订单后,许继伟肯定地说,扬子是滁州人的情怀,是滁州人的骄傲,更是滁州人的希望,希望企业主动创新、加快研发,聚焦高端市场产品,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化水平。

许继伟强调,今年一季度,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的情况下,多数企业仍然取得了较好成绩,这种局面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力度,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努力实现企业又快又好发展。滁州经开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主动上门帮扶,充分整合资源,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争取更多支持,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全力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姚志,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