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区红庙社区开展科普教育小课堂活动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引领未成年人接近科学、走进科学,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前,南谯区红庙社区开展科普教育小课堂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社区科普活动室,仔细参观社区的科普器材。志愿者对孩子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解答,并现场带领指导小朋友们开展化学小实验,让孩子们使用各种器材,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鼓励他们探索科学奥秘。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增加了他们对科普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高超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