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欠钱不还当“老赖” 支付宝受限忙还款

滁州网讯 日前,定远县人民法院一起案件被执行人李某,主动与执行法官联系,希望一次性偿还全部欠款。原来,由于欠钱不还当“老赖”,李某的支付宝受限了,相关功能已不能使用。

2017年11月,家住定远县的李某,以生意扩张找其邻居王某借款80000元,双方约定十个月还款付息,借款到期后,经王某多次催要,李某始终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拒绝还款,无奈之下,王某只好将李某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生效后,李某未履行还款义务。王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李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多次传唤被执行人并对其财产进行查控。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约定被执行人分三期履行还款义务。在支付第一期借款后,李某不再按照和解协议履行还款义务。随后,定远法院遂将被执行人李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近日,被执行人李某主动与执行法官联系,希望一次性偿还全部欠款。李某十分焦急,称其支付宝出现了一条负面记录,相关功能已不能使用,严重影响了其网上消费、借贷功能,并请求法院将该负面记录予以消除。李某在履行完毕法院判决义务后,其支付宝负面记录现虽已经消除,但李某的相关信用并不会及时恢复。           

(丁岚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