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水口镇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滁州网讯 为扎实开展2019年综治宣传月活动,增强辖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双提升”等方面工作的知晓率,近日,来安县水口镇综治中心组织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及各村综治中心等在水口街道开展题为“向人民汇报、让人民满意、创平安来安”的综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并现场向赶集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双提升”等方面的知识。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双提升”等方面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徐 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