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女店主向儿童福利院捐赠300余件童装

滁州网讯 “我想向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一份关爱,捐赠一批衣物,怎么才能完成捐献?”近日,在滁城做童装零售生意的女店主任林女士致电本刊,表达捐赠愿望。经过本刊牵线搭桥,10日下午,任林将300余件崭新的童装,捐赠给了市儿童福利院。

任林在滁城千万加陈桥农贸市场做童装零售生意,经过多年的打拼,生意很是不错,有一定的经济积累。每年的中秋、春节期间,她都会响应号召,向社区贫困家庭献出爱心。“刚做生意时,也遇到不少好心人帮忙,如今想尽自己能力,回报社会,也算尽公民的一份社会责任。”任林介绍,她是一个10岁孩子的母亲,知道母爱对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因此她想将爱心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

上衣、裤子、袜子、鞋子……10日下午,在本刊的联系下,任林将8箱300余件崭新的童装,送到了市儿童福利院,受到了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清点、交接之后,任林收到一本捐赠荣誉证书,并受邀参观儿童福利院。

“滁城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希望我的一点贡献,能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任林介绍,当前大家都在积极参与创城,城市有温度,文明才有高度。               

(记者 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