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法院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滁州网讯 近日,定远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并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并做好相关准备,全力配合督导组工作。

会后,全体干警进行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大家认真参与答题。通过此次测试,使全院干警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打击重点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干警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宋梦玲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