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市国家安全局广泛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

积极开展广场集中宣传。4月15日,该局会同22家单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制作国家安全、反恐防邪、扫黑除恶等展板15块,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读本及国家安全宣传折页、无纺布袋等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0余次。

突出重点群体开展宣传。市直各单位,驻滁部队,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等高校作为重点,均按照要求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张贴挂图、组织观看宣传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在全市中小学张贴宣传挂图,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字幕,通过班班通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视频,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利用大众传媒开展宣传。在人流密集的人民广场等地的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微电影。利用全市400余辆公交车车载移动电视播放国家安全宣传微电影、标语。在全市所有的出租车顶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市委政法委微信公众号“平安滁州”刊载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文章。

坚持上下联动共同宣传。各县(市、区)防线办根据宣传工作部署,及时将宣传资料下发至各县直单位、乡镇,以张贴挂图、发放宣传册、组织观看宣传片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例如,天长市防线办在城区、各乡镇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设置滚动字幕150余处,实现所有乡镇横幅、挂图全覆盖,取得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