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城管保障老旧小区改造

滁州网讯 为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全面提升小区文明创建形象和广大居民生活质量。日前,琅琊区城管执法局组织60余人执法队伍,积极配合清流公共服务中心依法拆除添景园和津乐园2个生活小区内5处阻碍施工的340平方米搭建,并另外督促凤凰坝水库边一饭店自拆了220平方米影响水质安全的蒙古包与猪圈。

据悉,今年琅琊区纳入第一批改造的老旧小区共有10个生活小区,当天被拆除违建属于清流公共服务中心凤凰湖社区辖区。上述违建有的是简易房,有的是活动板房,基本都作为厨房、储藏室使用。如果不拆除,将严重影响施工和改造。经社区和城管清流大队人员数次上门宣传劝教和耐心说法,大家对小区改造提升和创建为民、惠民的认识有了质的提高,并纷纷给予支持和理解。最终,当天上午近两个小时的拆违行动,以和谐、顺利、安全的结果收尾。            

(温仕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