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举办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我市举办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300余名基干民兵集中接受点验

滁州网讯 为高标准完成民兵调整改革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民兵建设质量水平,切实提升民兵快速反应和遂行应急应战任务能力,4月11日上午,我市举办2019年度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来自市直各条战线的300余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

当天上午9时许,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民兵应急营干部任职命令、基干民兵编组,并进行了民兵人员呼点、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等8项内容。

据介绍,为提高民兵应急营建设质量水平,今年,我市按照编制落实了人员编组,配备了民兵干部骨干,预建了民兵党组织,并依托军分区现有营房设置了民兵营连部,采取自购和预征预储相结合的方式落实了工程机械、救援装备及其他器材,应急营编建工作基本到位。

据了解,民兵是党领导下的群众性武装组织,是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军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