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电影《岗上花开》海外获奖

1555462976(1)

《安徽日报》(2019年04月17日 06版)

本报讯(记者 罗宝 通讯员 张树虎)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晚,经过十天的紧张角逐,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凤阳县委宣传部联合监制的以小岗村土地流转为故事原型的电影《岗上花开》,荣获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雷米金奖最佳影片奖。

电影《岗上花开》以中国农村改革主要发源地小岗村为原型,讲述了“岗上村”青年保田回乡创业受聘为基层干部,从土地使用、可持续开发入手,在农业产业发展、农村生态宜居、农民增收致富等领域积极探索的故事,展示了中国农村从“大包干”开始的改革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田园综合体的生动实践和新型农民对土地的认识与思考,呈现出中国农村、农民从物质生活到精神面貌的巨大变化。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