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清流监狱“三个聚焦”推进扫黑除恶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市清流监狱聚焦氛围营造、摸排实效、常态长效,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聚焦氛围营造。召开专题党委会,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和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黑板报和微信群等平台在民警职工和服刑人员中宣传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张榜公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和相关资料,营造良好的浓厚氛围。

聚焦摸排实效。以坦白检举揭发活动为载体,在线索摸排措施上持续用力,动员服刑人员积极检举揭发,有效揭露和打击黑恶势力分子,加强保密措施。拓宽信息搜集渠道,增设检举揭发信箱13个,并以在会见窗口张贴宣传标语、设立举报信箱、播放微动漫等方式,积极引导服刑人员亲属检举揭发身边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聚焦常态长效。成立组织,制定下发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各级责任人责任,重点对涉黄、涉赌、矿产资源、建筑工程、强买强卖等犯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服刑人员进行摸排管控,持续加大对狱内再犯罪等行为的依法打击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           (韩 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