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首个“街舞公益课堂”走进乡村小学

1

滁州网讯 动感的音乐,轻松的步伐、纯真的笑脸……近日,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市街舞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市首个“街舞公益课堂”在南谯区沙河镇中心小学正式开班。

“街舞的音乐特别动感,节奏也特别欢快,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街舞,我很喜欢。”在活动现场,学生们学起街舞来兴致勃勃、神采飞扬。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街舞公益课堂”项目是滁州市“情暖童心 为爱而舞”青联助力脱贫攻坚系列公益行动之一。南谯区沙河镇中心小学“街舞公益课堂”依托第三届青少年街舞挑战赛,引入12355服务台专业社工,搭建平台,募集资金,先后开展了参观“非遗小镇”、体验传统文化、观看街舞比赛等公益活动。此次正式开班后,专业的街舞老师将定期走进沙河小学,面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青少年等群体,每月开展至少2次免费街舞课程教学,并将以沙河镇中心小学为试点,继续在乡村学校少年宫推广。开班仪式上,主办单位还向5名家庭贫困学生发放了梦想助学金每人1000元。

(李 唯/图 记者张 然/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