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4月24日安徽创新馆开馆打造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市场

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推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再上新台阶。4月17日,记者从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安徽创新馆定于4月24日开馆,并同步举办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市场。

汇聚创新合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本次交易会面向全国征集千项高水平、可转化、有意向的科技成果转化融资项目,集聚百家金融投资机构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对接十个以上全国知名技术交易平台,培育建设中国(安徽)科技成果交易中心,通过这次活动,我省与国内外科技研发机构、金融机构、科技服务机构建立长期合作的长效机制,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平台,推动科技供给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有效破解科技成果“不好转”的难题,实现以高能级平台引领高水平的创新,以高水平创新驱动高质量的发展。

展会最大亮点是突出科技创新、突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突出市场化机制。展览展示、论坛演讲、路演发布、项目洽谈等活动突出“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相对接”特色,重点聚焦长三角科技创新合作和科创板上市融资,全力打造成高端创新资源的集聚地、科技成果转化的集散地、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支点。

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坚持走出去、引进来,进行高科技项目的路演发布与项目资本对接。展会将发布一批有特点、有亮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吸引金融和资本关注和青睐;开展主旨论坛,邀请国内著名科技成果转化和金融投资类专家作主旨演讲;展览展示成果,集中展现安徽创新、安徽创造和安徽品牌特色和竞争力的自主创新成果和产品,展示安徽研发的全球(全国)首台首套、性能领先和打破国外垄断的重大技术成果和产品。(记者 汪永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