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新网】安徽全椒:七大工程守护水清岸绿

1555549040(1)

14

15

4月14日,航拍的全椒县襄河水利风景区,天蓝水清,与林立的高楼构成了一幅和谐宜居的生态图。

漫步全椒县襄河两岸,这里水清河畅、堤坝固厚,太平桥、蒙学文化长廊、吴敬梓故居、太平文化街区点缀其中,形成儒林文化和太平文化两大地方特色文化品牌的集中展示区,襄河水利风景区也因此荣获国家水利风景区称号。

近年来,全椒县以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县为契机,实施七大示范工程,初步建成“生态环境良好、山水相映生辉、功能设施完善、社会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明显。(沈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