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南京日报】滁州、定远:药香之中游琅琊

2

(《南京日报》2019年4月18日B3版)

滁州、定远:药香之中游琅琊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欧阳修在滁州任知州期间,写下了流传千古的《醉翁亭记》。如今,琅琊山风景区是到滁州不可不游的景点。琅琊山植被丰富,不仅有琅琊榆、醉翁榆等特有树种,更有植物类名贵中药803种,号称“天然药圃”。5月,立于醉翁亭看草木复绿,嗅着药香漫步琅琊古道,再瞧一瞧天然深水潭——深秀湖,体会“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的意趣。 

赏过美景,可以乘坐高铁继续向北到达定远,尝一尝当地美食。五一小长假期间,定远古城举办民俗文化喜乐会暨国际灯笼美食节。届时,现场有精彩的民俗表演、各式各样的灯笼,龙虾街也将试运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