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信长星在合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4月21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合肥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就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信长星首先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督导,强调要聚焦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严格标准、立行立改,坚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既严惩涉黑涉恶组织,又深挖背后“保护伞”,坚决铲除滋生黑恶犯罪的土壤。扎实开展“四个一批”,全面加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力度以形成凌厉攻势,进一步加大典型案件曝光力度和工作宣传力度以形成强大声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在蜀山区,信长星冒雨察看了将军岭乡村示范项目、大小岭南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仔细了解规划思路,对合肥市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认真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全面加强农村各项工作,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现场,信长星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精心组织施工,助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把引江济淮工程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生态工程、惠民工程、品牌工程。省领导虞爱华、宋国权一同进行调研。(通讯员 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