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新街镇加强孝亲思想宣传

滁州网讯 近日,天长市新街镇综合文化站、镇关工委组织新街小学师生走进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参观现代孝子吴尚志展览馆,了解吴尚志的生平事迹,品读孝子孝德典范。

活动现场,师生们聆听了镇关工委主任王世泽讲解天长孝文化历史渊源,以及孝亲思想经典故事。师生们还参观了民风民俗艺术馆,观看“二十四孝”图文展示,了解皖东地区的民风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

今年,新街镇综合文化站、镇关工委联合部署孝亲思想宣传工作计划,将组织全镇辖区的新街初级中学、王店小学、新街小学、李坡学校及幼儿园六个家长学校,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利用学生家长会和节日活动组织开展不少于两次宣传活动,同时计划在全镇村(社区)不少于2-3场孝亲思想的宣传或演出活动。

(马长青)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