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天长:“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赛”开幕

QQ图片20190423211900

(《安徽日报》2019年4月23日7版)

“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赛”开幕

本报讯(通讯员 李炳旺 记者 周连山)4月21日,省第七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赛”暨滁州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天长市第九届体育文化旅游节,在天长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6个市40多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赛。

开幕式当天,各地市代表队及天长市民等近万人观看了天长市全民健身活动展演、全省经典健身节目大串烧、全省舞龙舞狮展演等。

此次大赛由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开展22项近60个小项的系列比赛,从4月21日开始至8月上旬结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