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

汪建中在市政协“扫黑除恶”专题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中强调

广泛宣传发动 精准建言献策 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4月23日上午,市政协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相关情况,政协委员以及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的座谈交流,围绕当前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深入、线索来源渠道较少、宣传方式相对单一等问题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汪建中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全市上下必须坚决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开展此次专题大讲堂活动,既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强化担当、主动参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了解社情民意的实际行动。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汪建中强调,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特点,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发挥委员作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具体举措等,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用好社情民意大讲堂这一生动形式,开通“扫黑除恶直通车”,不断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基层声音,反映群众诉求。要做善于发现问题的“有心人”,针对当前存在的痛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用好本次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并将活动中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和修改完善,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