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一院心血管内科加入上海九院心脏专科联盟

4月20日上午,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应邀出席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心脏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并参加授牌仪式。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心脏专科联盟是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心脏专科牵头,由全国30余家医院组成的专科联盟,旨在通过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医疗资源共享、新技术推广等多方面、深层次的互动和交流,建立覆盖长三角和山东、安徽等全国范围的心血管联合体,联盟成员合作共赢、共同进步,全面提高我国心脏专科学术水平,为中国百姓的心血管健康“筑梦现在,圆梦未来”。

会上,上海九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联盟单位一一授牌。在学术交流环节,市一院心内科代表作了题目为《ACS介入止呕安排围手术期抗栓管理》的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各界专家畅所欲言,对接学术热点,探讨诊疗策略,明确发展方向,仅限蓬勃生机与活力。

“我院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将紧紧抓住机遇,在专科技术、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上海九院建立多层次紧密合作,依托九院平台的优势,促进双方合作共赢,达到区域间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为滁州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市一院负责人表示。 (罗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