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任鸿亮:奔走一线,用心调解

滁州网讯  他叫任鸿亮,现任明光市司法局女山湖司法所所长。自2008年在乡镇司法所工作以来,他以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调解工作中,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为和谐稳定的明光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17年,他被评为明光市“十大优秀人民调解员”,日前,他被评为敬业奉献类“滁州好人”。

十多年来,任鸿亮坚持工作在农村基层一线,在多年的实践中学习掌握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开拓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思路。作为司法所的负责人,他深深体会到,健全的队伍是及时发现矛盾、纠纷的保证,将矛盾化解在摇篮里,是做好司法工作的重中之重。

除了在办公室接待来访人员以外,任鸿亮一有空就到村民家中走访听取意见,与村干部座谈征求意见,晚上再回到办公室研究案件。工作中,他始终坚持把消除矛盾隐患,维护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处理问题积极稳妥,对当事人体贴关心,稳妥化解了大量的疑难纠纷,有效地防止了相关矛盾纠纷的激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记者卢晓东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