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客户端】明光市打造绿色涂料产业园

4月26日,明光市精细化工园区举行三棵树安徽生态工业园投产仪式,滁州市和明光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棵树安徽生态工业园座落于明光市精细化工园区,毗邻女山湖,项目建设总投资6.86亿元,一期占地400亩,主要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三棵树将生态战略融入园区建设,该园区具有绿色、智能和生态特色,打造了湖清、树美、地绿、花香的花园式环境。园区全智能化管理,并引进了全球顶尖自动化生产线和清洁生产系统,可实现安全无污染生产,将建成中国乃至世界级的智能制造与绿色生产标杆园区。

据了解,“绿色建筑‘六位一体’系统”是三棵树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的涵盖“涂料、保温、防水、地坪、辅材、施工”6大模块的产品+服务集成系统,为绿色建筑赋能,为用户创新价值。三棵树联合北京普元色彩研究机构启动城市色彩研究,深入探索自然、人文、历史在城市演变中的规律与作用,关注人类活动与环境交互中的情感体验与色彩感知,通过践行绿色建筑美学之道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