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歌唱美丽祖国

琅琊山管委会联合有关单位开展“五四运动”纪念活动

传承五四精神,歌唱美丽祖国

图为滁州实验中学千名学生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滁州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琅琊山管委会联合琅琊区古道社区、滁州实验中学等单位,在琅琊山北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歌唱美丽祖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来自滁州实验中学高一年级的千名学生齐声朗诵《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古道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参与人员穿着整齐的服装,与同学们齐声歌唱,以此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游客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培育爱国品质,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阮雪峰/图 记者李志情/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