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来安县独山镇:落实扶贫举措 增强扶贫实效

1

为切实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来安县独山镇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一是转变思想,加强理论学习。结合独山镇的实际情况,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审视、细谋划,真正把工作成效展现出来,把工作成绩凸显出来。

二是埋头苦干,改进工作方法。对照检查细则,逐项完善镇村基础资料,确保基础信息准确无误。同时,按照职责进行细化分工,加强镇村、扶贫工作站与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努力形成攻坚合力,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

三是压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明确帮扶人工作职责,各村专干不定时进行户档材料检查,并在工作群进行通报。同时,对全镇剩余的52户110人未脱贫工作进行细致谋划,对已脱贫的341户682人进行成效巩固,坚决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使脱贫攻坚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龚月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