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全椒加快对接南京江北新区

3

(《安徽日报》2019年5月7日8版)

全椒加快对接南京江北新区

本报讯(记者 罗宝 通讯员 蔡立 沈果)全椒经济开发区与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日前签订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发展、项目招引、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推进全椒县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全椒县依托东部新城,推动与南京江北新区规划一体化、交通同城化、产业协同化、合作常态化,编制了15平方公里的国土空间利用规划和5平方公里的核心区控制性规划,推进江北大道、滁州大道等重点交通项目,构建“大江北”半小时通勤圈,聚焦江北新区产业体系,重点在先进制造、电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方面合作承接,目前已有11家企业与江北新区企业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

据悉,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重点发展集成电路研发、智能制造设计、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三大主导产业,集聚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一批重点项目和高校资源。全椒经济开发区则形成了以全柴集团为龙头的先进制造产业及新材料、电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两地将在规划对接、交通连接、资源链接、产业承接上补短板、提水平、增效益,加快融入步伐,实现区域联动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