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红庙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普法教育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 通讯员高 超)日前,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红庙社区联合辖区民警开展扫黑除恶普法教育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居民进一步了解关于扫黑除恶方面的知识。

活动中,社区民警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主题,结合实际讲述黑恶势力对社会造成危害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鉴别和抵制黑恶势力。通过面对面交流和课堂抢答的形式,向居民们深入剖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关键点及行动方向,鼓励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敢于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